61屆坎城影展 開幕典禮女星爭艷

第六十一屆坎城影展正式開幕,今年的開幕片,是茱莉安摩兒主演的「盲目」,開幕典禮的紅地毯上,女明星爭奇鬥艷。這次評審團的主席是西恩潘,女星奈塔莉波曼也在評審團的行列,頒獎典禮將在五月二十五日舉行。

紅地毯上,女明星捎來春天的氣息,飄逸的禮服殺光攝影師的底片,坎城影展正式開幕,最受矚目的,就是開幕片「盲目」的劇組大軍壓境,全員到齊。這部片由兩度提名奧斯卡的巴西導演佛南度梅瑞爾斯執導,茱莉安摩兒擔任女主角,敘述當身邊的親朋好友一個個得了神祕傳染病,失去視覺,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模樣。

今年的評審團同樣很有看頭包括好塢女星納塔莉波曼,以及西恩潘擔任評審團主席。不過在稍早的評審團記者會上,幾位評審們竟然大剌剌的抽起菸來,其實法國在今年初才公佈法令,室內全面禁煙,這個舉動,讓大家傻眼,評審團將在接下來十天看完所有參展影片,五月二十五日金棕梠獎獎落誰家?就會揭曉。(王 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