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不分國界 凝聚小錢大力量

 / 台北市

  這幾天看著四川強震,多少人在電視機前面跟著流淚,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高雄一位洗頭婦女,自己薪水其實不多,她也捐出一日所得;嘉義大同高商學生,也捐出自己的零用錢,另外在東部也有學校一千五百名的學生,一起為災民來祈福;演藝圈更是由大姊大張小燕登高一呼,舉辦募款活動。

  用歌聲,唱出對海峽另一端災民的祝福,一千五百名的東部師生,雙手合十,祈求上天保佑,尤其是和他們年紀相當,但還在倒塌的校舍瓦礫中,和死神搏鬥的學生。愛心不落人後,南部的師生也掏出零用錢,幾十塊幾百塊,大家只想盡點微薄之力,救災的愛心不只在校園裡蔓開來;同樣受過地震威脅的東星大樓受災戶,也發起了樂捐活動,雖然沒有大企業家的好幾百萬,但愛心卻是無以計算。

  慷慨解囊的還有她,龔姓婦人,雙手不停的為客人洗頭,要用泡沫下的雙手,把賺來的錢每天洗頭通通捐給四川災民,拿著自己做的捐款箱,希望客人也能多捐一點。演藝圈也動起來,張小燕率領藝人朋友,不分老中青,舉辦募款活動,要用歌聲喚起更多愛心。

  愛心不分國界年齡,更不分貧富,只希望能積少成多,讓台灣人滿滿的愛,溫暖已經哭泣的天府之國。(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