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輟少年學搏擊 找回自我不放棄

 / 新竹市

  新竹市有一群中輟青少年,因為愛翹課不唸書,是各個學校不肯接受的問題學生。但是他們進入了由前法務部長廖正豪創辦的向陽學院,學習武術搏擊,短短一年時間,在今年的全國賽中,就拿下四金四銀八銅的優異成績,當年不愛唸書的青少年,現在每個人都成了搏擊高手。

  驚人爆發力,每一拳強而有力,不管閃躲、揮擊,靈敏的反應,每個瞬間都是關鍵。戴上拳擊手套的他們都只有十五、六歲,愛翹課不喜歡唸書,是各個學校不肯接受的中輟生,但現在是武林高手!由前法務部長廖正豪一手打造,專收國中中輟生的向陽學園,學員們透過搏擊運動,重新找回自我,即使是膝蓋受傷,開刀裝固定器,還是咬著牙,不放棄。

  學員們沒日沒夜的練習,在全國錦標賽拿下了四金、四銀、八銅的優異成績,有的人已經可以保送高中體育班,曾經迷途的青少年,現在帶著更多的自信,不但在武術搏擊闖出名號,也將重返他們曾經不愛的校園。(記者 莊明憲 蘇瑋婷 葉子杰 新竹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