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欲換團" 手機套換芭樂

 / 新竹縣

  愛逛街買回一堆沒用的東西該怎麼辦呢?交通大學三名女生,現在開了一個網站,叫作「欲換團」,什麼東西不要的都可以拿出來換,像有人拿外套換衛生棉,還有人拿手機套換芭樂。

  交大女生宿舍裡塞的滿滿滿,因為女生愛逛街買東西,不管是衣服、飾品、化妝品通通有,也讓宿舍超級爆滿。因此,三個女大生發揮創意架設網站,不花一毛錢,把不用的東西送出去,再換別的東西回來!

  網站才開張一個月,就吸引超過六百名會員、完成八百項交易,而她們交換的東西無奇不有,甚至連女生最私密的衛生用品也可以換。

  有人用飲料換到護墊,還有人用衛生棉換到一件外套,就連手機套也能換芭樂,如果找不到想要的東西,網站上還設計許願池,想換什麼大聲說,甚至有宅男說要一個女朋友,讓同學笑翻。

  經濟不景氣,窮學生發揮創意,校園以物易物的網路平台,不花錢一樣滿足大家買東西的慾望。(莊明憲 戴君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