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渣校舍害命 家長連署討公道

  這次強震,震垮了超過七千間教室,許多孩子葬身在倒塌的教室裡,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憤怒家長,開始簽名連署討公道,要求嚴懲官商勾結。

  再多眼淚再多心痛,趙爸爸趙媽媽再也喚不回死去的雙胞胎姊妹,簡單靈堂設在震垮的家中前院,生前合照小姊妹還是這麼白白淨淨清秀可愛,想不到兩姊妹同年同月同日生,也在同年同月同日死。

  趙爸爸孤伶伶清出全倒家中的鍋碗瓢盆,心痛麻木蹲在地上洗,豆腐渣校舍奪走這個村子裡好多條年輕生命,當地居民不想再忍要討回公道。
這次四川大地震初步統計已經有七千間教室倒塌,三千學生慘遭活埋!

  言下之意,倒塌學校,是都江堰市政府自己蓋的校舍,四川地方政府要自行負責.

  不要錢也不要道歉,趙爸爸趙媽媽呼籲家屬連署簽名,只要黑心官商被揪出來得到該有的懲處,逝去的生命不再回來,至少雙胞胎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做伴,他們希望悲劇不要再發生,不要再有父母和子女天人永隔。(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