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油價時代來臨 省油商品超夯

 / 台北市

  六月份油價要一次漲足,所以各種能省油的商品最近賣得特別好。像是省油錠,還有磁化省油器,都能省下百分之十到百分之二十五的油,還有人乾脆大車換小車,甚至不買車了。

  走進汽車用品店,省油商品就擺在最醒目的位置,從比較高檔的美國進口貨到比較平價的省油錠,這一個月業績成長將近一成。尤其能重複使用的省油產品賣得最好。除了裝在電瓶上的逆電流,還有夾在油管上的磁化省油器,都能省油百分之十,還有插在點煙器上的電壓安定檢控器,也能靠著穩定電壓來替您節省油錢。

  還有更方便使用的就是這種省油錠,只要投進油箱裡面,就可以省油百分之十。 雖然省油產品熱賣,不過再怎麼省也還是一筆大開銷,很多人乾脆不開車,一滴油都用不到,車市業績已經down到谷底。

  一整天幾乎沒有客人上門,只能怪油價飆到歷史新高,民眾就算想買車換車,也不敢像以前那麼阿莎力。(記者謝安安、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