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漲油價 全台加油大站爆滿

 / 台北市

  閃電漲油價!昨天晚上全台都在瘋加油,從台灣本島到離島的澎湖,各地加油站外大排長龍,車潮綿延五、六百公尺,車陣嚴重影響交通塞爆了,還必須出動交警維持秩序。

  台北市下班時間,車水馬龍的地方不在道路上,而是在加油站。凌晨零點整,雲林縣加油站還在排隊的民眾心急如焚。高雄市加油站排隊車陣已經到達五、六百公尺。站長承諾會加完所有提前排隊的車輛。花蓮也是一樣,加油的車輛擠爆附近街道,道路變成停車場,還必須出動交維持秩序。

  大家都怕加油來不及,基隆港碼頭,上貨卸貨頻繁,貨櫃車提早出發,加油站塞車塞的都是貨櫃車。來到外島,澎湖旅遊出租機車也要自付油錢,來玩的人不想多花這突然上漲的油錢,趕快加入排隊陣容,當地鄉親更是全家出動,不到三小時, 加油站油全部賣光光, 是過去澎湖島少見的景象。

  加油潮從北到南都看得到,大家都擔心加不到油,恐慌,加上急著省錢,倒數七小時,行程罕見的全台搶油大作戰。(記者黃韻玲 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