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內褲跳水池 大學生創意?搞怪?

  大學生KUSO搞笑自拍,彰化一群建國科技大學的學生,他們全身脫到剩下內褲,跳入校內的景觀水池,搭配音樂再po上網,有人覺得很有創意,不過水池邊豎立了水深危險的標誌,校方認為學生挑戰學校的權威。

  大白天,大學生上半身赤裸,幾乎光溜溜,躲在學校的建國之泉水池旁,趁沒有人的時候一跳而下。四個人在水池內嬉戲玩樂,全身只穿著一條內褲,還爬上噴水池的水塔上比出勝利手勢,他們是建國科技大學電機系的學生,游了幾分鐘,一群人趕緊爬上來,像是偷渡客拿著衣服逃跑,穿越校園,自嘲是海軍陸戰隊突擊校園。

  最後精彩回顧,還寫上無知的人不知反省,顯然知道是錯誤示範,校方看了,也哭笑不得。建國之泉,可是學校的精神象徵,哪能讓學生光溜溜下去泡水,校方對學生提出告誡,如果學生體力太好,將會加開游泳課,讓他們好好宣洩。(謝忠義 詹季燁 史恩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