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國宅屋美價廉 3樓透天220萬

 / 南投縣

  南投有一處九十八戶國宅,喊出超低價標售,一棟三層樓透天厝只要兩百二十萬元,價格便宜,吸引許多台北人來搶標,他們說兩百二十萬在台北只能買廁所,當然要搶,只不過今天開標,卻只有十七戶標售出去,因為這處國宅蓋得實在太偏僻了。

  看看竹山這個社區,每一棟都是三層樓透天厝,前面還有草坪花園,價格多少呢,門前貼的數字請看仔細,只要兩百二十萬元,真的沒看錯,一推台北人來看屋,越看越開心。走進屋內更誘人,格局方正、採光良好,價格通通下殺,兩百二十萬元在台北恐怕只能買廁所,台北人好滿意,果然招標會場,搶標的都是北部人。

  算下來,一坪只要六萬元,而附近地價是十萬元。台北人大喊買到賺到,當然要搶,不過至今卻只標出十七戶,原來這處九十八戶的國宅,當初蓋給九二一災民,因為四周是農田太偏僻,災民根本不願意搬遷。

  三層樓透天厝當地居民嫌太小,但對住在公寓的台北人來說,卻是大的像豪宅一樣,兩百多萬元的透天厝到底值不值得買,還真是城市、鄉下兩樣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