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神掀翻渡輪 乘客溺死船艙中

  因為風神颱風過徑不幸翻覆的菲國渡輪,目前生還者人數,增加到57人,不過壞消息是,潛水人員進入船艙,發現裡頭有大批不幸溺斃民眾屍體,失蹤的近八百位乘客恐怕凶多吉少。

  渡輪翻覆已經超4天,宿霧外海風浪還是十分強勁,不過菲國海岸防衛隊還是持續進行海空聯合搜救,救難人員從船尾打了一個大洞,還不斷敲打船身,希望能有生還者回應,但搜救人員坦承,整艘船只剩一小節船尾露出海面,被困在船身裡的人恐怕凶多吉少,生還者描述,事發當時許多人連救生衣都來不及穿,船身開始傾斜,接著船就沈了。

  艙內發現許多屍體,失事現場的海邊也找到漂浮的屍體,在岸邊守候的家屬一次一次失望,到目前為止,獲救人數增加到57個人,幸運生還的人興奮的與家人團聚,不過更多失蹤乘客的家屬等了幾天完全沒有消息,有的情緒幾乎崩潰,他們聚集在船公司的辦公室,要求搭船到失事海域親自尋找家人,即使死了也要見屍。

  失蹤乘客家屬我們堅持要搭船出海 不管是否獲得同意 我們也要搭船到沈船海域
還有家屬將家人的照貼在布告欄上,寫下了對家人的思念或是祝福,希望這孩子一張張活潑的照片,帶來生命的奇蹟。(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