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線團讚台灣 寶島行瑕不掩瑜

 / 台北市

  這樣一桌國寶菜,不知道您捨不捨得吃呢﹖故宮的創意饗宴,無非也是為了搶攻中國觀光客的胃。這幾天來台探路的踩線團,經過十天環島行程之後,有什麼好看好吃的呢﹖台灣的人情味和夜市美食,都令他們印象深刻。

  到處走,到處看,十天拜訪寶島十五縣市,踩線團結束行程,有許多心得感想,對於台灣的好山好水,團員們印象深刻,其中最喜歡日月潭的湖光山色,榮登陸客排行榜第一名;太魯閣鬼斧神工的峽谷跟斷崖,打敗爬到腿酸的阿里山,榮登第二名;還有天祥的大理岩層,高低起伏的地形被列為第三名優質景點;海天一色的淡水,則是異軍突起,排名第四,而說到歷史文物,故宮博物院最受青睞。

  觀光景色和服務品質讓踩線團很滿意,不過台灣引以為傲的美食卻凸槌了,嫌食物太清淡,這幾天上山下海的,也讓大家體力不支,不過台灣特有的夜生活,讓團員捨不得休息,從台北士林夜市逛到高雄六和夜市,吃喝玩樂什麼都有,也意外被評選為優質遊覽景點,踩線團大開眼界。(記者郭怡君、張政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