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小黃瓜 "巨無霸"清脆可口

有機小黃瓜 "巨無霸"清脆可口 | 華視新聞

 / 嘉義縣

  今天要帶您到嘉義去看看有機小黃瓜,農場主人陳先生從工人轉行,十幾年來堅持不用農藥,一開始小黃瓜都種不活,直到現在掌握了種植訣竅,才讓小黃瓜健康好吃還比普通小黃瓜大上一倍。

  走進菜園,陳先生每天的工作,就是檢查每一個小黃瓜,是不是漂亮健康。賣相很重要,陳先生種的小黃瓜,不只要有機,而且要長得又直又大,才是100分。比較一下就知道,陳先生的小黃瓜比普通市面上的,幾乎大上一倍。小黃瓜要長的好,陳先生的秘訣沒有別的,就是要勤勞。

  每一片葉子,陳先生都要細心檢查因為如果得了白粉病不趕快摘,會影響小黃瓜長不大也會長不好。拿著又大又漂亮的小黃瓜,陳先生說有多得意就有多得意,品質好,訂單當然不會少,來自全國各地的店家,用陳先生的有機小黃瓜,做出的料理,不管是當配菜還是涼拌,視覺、口味都是一級棒。

  色澤翠綠,口感清脆,更重要的是,有機小黃瓜栽種的過程,完全不使用農藥,陳先生費心,追求的就是五個字,好吃又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