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狗遭惡整 聯絡電話PO上色情網

  高雄縣一對母女,為了尋找走丟的牧羊犬,到處張貼尋狗海報,沒想到自己和女兒的照片,卻被網友惡搞。尋狗海報上有家裡的電話和手機號碼,也被公佈在色情網站上,狗狗雖然找到了,卻讓這對母女不堪其擾。

  畫面中的女子,臉上盡是奇怪的表情,一張張的照片,全都被po在網路上,還被說是援交妹,照片被惡整還只是開始,接著往後的日子,每天都有人打電話來騷擾。不堪其擾之下,被害人只好報警處理,而警方調查後發現,網路po上這些惡整照片的嫌犯,ip位置竟然在馬來西亞。

  原來三年前,周姓婦人走失一隻牧羊犬,四處張貼海報後,有一名馬來西亞僑生表示找到愛犬,但是態度卻十分不友善。雖然狗狗找回來了,不過卻讓周姓婦人,就此展開惡夢的開端,而警方也表示,因為網路位置在馬來西亞,沒有管轄權,目前只能請網站關閉網頁,避免造成婦人更大的傷害。(記者潘潔瑩、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