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疫犬遭旋轉盤夾傷 痛苦哀號

 / 台北市

  迎接陸客,松山機場今天非常忙碌,卻也狀況連連。上午立榮航空臨時取消兩架飛馬祖的班機、上百名乘客苦等好幾個小時,當場發飆。還有一隻檢疫犬,在執行任務的時候,腳被行李轉盤夾傷。

  陸客還沒走出機場,一隻受傷的檢疫犬先被抬了出來。狗狗的腳上,鮮血流個不停,海關人員把牠抱在懷裡,不停安撫,但是牠真的很痛,忍不住放聲大哭。痛苦的哀號,讓工作人員一時慌了手腳,這隻盡忠職守的米格魯,平常都在桃園機場值勤,這次為了兩岸包機直航臨時調來松山機場,沒想到被老舊的行李轉盤夾傷,當場血流如注,當時正在領行李的大陸旅客,也被這一幕嚇壞了。

  除了硬體設備不夠完善,上午立榮航空有兩班飛馬祖的班機臨時取消,上百名乘客在機場等到不耐煩,質疑都是包機害他們損失權益。後來,立榮緊急調度其他的班機,才讓這群旅客暫時消氣。在兩岸週末包機直航的第一天,就算機場和航空公司繃緊神經,還是無法讓一切平安順利。(記者謝安安、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