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驚天爆 玻璃震碎 屋頂垮了

 / 嘉義縣

  這麼一震真的嚇死人,有人睡到一半被震碎的玻璃噴醒﹐有人差點被垮下來的天花板壓住,有人看到新聞趕回家,當場抱頭痛哭。看到自己的家園,一夜之間毀了一半,從台北趕回來的小孫女和阿嬤頭痛哭。

  後頭的這個劉奶奶被半夜的爆炸﹐嚇得魂魄飛了一半﹐不管女兒怎麼叫老奶奶還是一臉呆滯。還有這個媽媽,一想到剛替兒子裝潢好的結婚新房現在全沒了,真的很心疼。過了驚恐一夜,居民拖著疲憊的身軀,努力重整破碎家園。可是對游先生來說,這個家連該怎麼下手收拾,他都不知道。輕鋼架天花板整片垮下來,就差那麼幾秒鐘,他和老伴就要像這張床支離破碎。

  隔壁的劉太太家雖然好一點,不過全家上下玻璃門窗沒有一塊完整。整個頂崙社區,街道上到處都是被鞭炮殼、碎玻璃,不知道從哪裡飛過來的鐵桿,把路旁的車子一把砸毀,家園狼狽不堪,縣政府雖然已經先發每戶最高十萬元慰問金,不過居民還是氣憤難耐,因為社區裡的爆竹廠,早就被檢舉多次﹐但是縣政府卻放任不管,才會造成今天的爆炸,這個錯誰能賠的起。(記者何正鳳、陳信仁、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