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基漁港戲水 1死2失蹤

 / 基隆市

  下午在基隆富基漁港發生了溺水的意外,兩個大人帶三個小孩到港邊戲水,其中一位阿媽帶孫子下水玩,小孩被海浪捲走,其他人也急著下水搶救,結果造成三個小孩都溺水,其中一名七歲男童許嘉愷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另外兩名孩童失蹤,海巡人員跟消防隊還在搜尋當中。

  趁著天色還沒暗,直昇機在海岸邊來回搜尋,就是希望找到任何一絲希望,海巡人員眼睛也是緊盯海浪希望看到溺水孩童的身影,原本是夏日午後快樂的戲水,沒想到卻演變成溺水悲劇,家屬眼淚直流亂了手腳,這起意外發生在基隆富基漁港旁,當時一名阿媽帶著孫子下水玩沒想到小孩被水捲走,其他人也趕緊下水搶救,結果造成三名孩童不幸溺水。

  其中一名七歲男童許嘉愷送到金山醫院急救,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另外兩名孩童,七歲的女童紀弈慈與十三歲男童張文龍目前還是失蹤,海巡人員跟消防隊積極搜尋當中。(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