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測大躍進 叫我得分王

 / 台北市

  二次國中基測之間,有人可以進步神速,這幾位同學,原本第一次基測都考不好,但經過一翻苦讀衝刺之後,進步超過一百分,堪稱是基測的進步王。

  收到二次基測的成績單,杜佑文忍不住抱著媽媽喜極而泣,家裡經營魚丸生意的杜佑文,第一次基測只考七十分,為了不讓父母負擔太重,發憤苦讀,發誓要上公立學校。果真第二次基測有了好成績,考了兩百一十四分,足足進步一百四十四分,是桃園縣進步最多的學生。心情同樣飛揚的還有就讀台北中正國中的張原瀚,因為第一次基測他只考了一百零九分,張原翰第二次考了兩百四十三分,整整進步一百三十四分,比起之前的榜上無名,這次的成績,可以讓他登記上新莊高中,也讓他成為台北市基測成績進步最多的學生。

  每一科都大幅進步,堪稱基測進步王,同學的辛苦總算有了代價,也為其他學生樹立良好的榜樣。(記者郭怡君 張政捷 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