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妻口角釘腦 老翁奇蹟活命

 / 屏東縣

  真的太嚇人,屏東一名七十歲老翁,三十歲的外籍新娘,日前兩人口角,結果這個老婆,竟然在迷昏丈夫之後,在他頭上釘了兩根釘子,一根五公分,一根長達七公分,還好老先生命大沒死,還拖了十多天才去醫。

  頭上包著紗布,老翁因為頭痛上醫院求診,不過X光照出的畫面,實在太驚悚,他的腦袋裡多居然了兩根釘子。老翁說他前幾天跟小他三十歲的外籍配偶吵了一架,結果老婆卻找了另一個人來,還給他喝了不知道什麼東西,讓他昏昏沈沈,他一覺醒來就覺得頭痛欲裂,只是他怎麼也沒想到,是腦袋被人定釘子。

  醫生仔細檢查,老翁頭上兩根釘子一根七公分,一根五公分,其中還有一隻是螺絲釘,老翁居然還可以醒來真的是奇蹟,警方追查老翁和太太的生活背景,懷疑女方可能是想假結婚真落跑,才會找人下毒手。

  老翁頭上兩根釘子,經過緊急開刀已經平安拿出,但是可能下毒手的老婆,早就已經不知去向,而這起駭人聽聞的外籍配偶定釘子事件,也成為警方追查的重點。(記者陳傳霆、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