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童溪邊戲水 延遲報案1溺斃

 / 花蓮縣

  玩水怎能不注意,屏東四天前四名學童到屏東潮州溪邊玩水,一人不幸溺斃,其他三名學童竟然因為害怕不敢告訴家長,溺斃孩子的父親又是瘖啞人士,直到昨天才報案,非常不幸,孩子已經溺斃上午找到遺體,至於在花蓮七腳川溪出海口被沖走的少女,到現在還沒有下落。

  怎麼會溺水失蹤四天才報案,人到哪裡去了?上午救難人員電話同時響起,這個十二歲的國中生終於找到了,地點就在屏東潮州下尾港的這個河段,但怎麼會這麼誇張,四個去玩水,沖走一個,其他三個不敢講,八月三日人就不見了,拖到了八月五日,才跟被害人家屬講,無奈爸爸又是喑啞人士拖了昨天才報案,但晚了一步,找到的已經是冷冰冰的遺體。

  而在花蓮七腳川溪出海口失蹤的十三歲少女,警消持續第二天的搜索,母親的聲聲呼喚,讓人聽了鼻酸,週三下午兩點多,她跟著表妹還有同學跑到七腳川溪出海口玩水。結果,就被湍急的潮流拖出去,一天一夜了,救難人員不放棄持續搜救,只希望奇蹟出現。(記者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