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灣衝浪夏令營 親子同樂

 / 宜蘭縣

  宜蘭頭城蜜月灣,暑假開設親子衝浪夏令營,讓小朋友和家長一起享受衝浪的樂趣!

  海邊浪花一個接著一個來,陽光、沙灘,小朋友拿著衝浪板,迫不及待奔向大海!但不管有多麼想衝進水裡,下水前,暖身運動可不能少!想當個衝浪高手,得先好好了解這塊,比小朋友還要高的衝浪板!

  穿好救生衣,帶著衝浪板,才剛下水,一波波海浪,馬上考驗小朋友反應!趴在衝浪板上,左晃右晃,平衡感不好,海水就只能多吞幾口。白浪滔滔,小朋友挑戰自我,拿起衝浪板,再往前划!

  個頭不高的孩子們,得面對接擁而來的浪,儘管海水一口接一口吞,但看看他們漸漸不隨波逐流,反而更能隨遇而安。一次又一次的向大海挑戰,下一波的浪花隨時會來,小朋友也被訓練的,隨時做好準備,從小走路不方便的邱小弟,再也不害怕重心不穩,他戰勝了大海,也超越了自己。

  第一次的衝浪接觸,小朋友挑戰體能極限,現在每個都是衝浪小高手,但更重要的是,汗水、海水,訓練了他們的毅力和耐力!(記者張政慧 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