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惡搞版 "赤貧"諷扁家

 / 台北市

  前第一家庭洗錢風暴持續延燒,現在網路也出現KUSO版的洗錢案。網友以電影赤壁之戰為靈感,以前第一家庭為主角,將一張張照片大改編,名為赤貧之戰,張貼在部落格,大受歡迎,連日來每天都吸引了十一萬人點閱。

  前總統陳水扁變成曹操,盯囑兒子、媳婦快快將七億帶出國,馬英九陣營也能讓阿扁瞞天過海,展開追人之戰,接著陳致中夫婦帶著七億飛到了瑞士,滯留海外不歸,前第一家庭洗錢案情,被網友當成KUSO話題,原本是電影赤壁之戰,現在變成了台灣版的赤貧之戰。

  前第一家庭通通化身為三國人物,劇情改編的很爆笑,名模林志玲寫書法的唯美背影,變成黃睿靚寫他最愛的字,諷刺第一家庭最愛錢,而之前為父抱屈、情緒失控的陳幸妤,也跟上進度,變成孫尚香,大打迷糊戰,把謝長廷、蘇貞昌通通扯進來,劇情跟著事件更新,檯面上的人物通通被KUSO,連前總統李登輝,也變成主角之一。

  洗錢案持續延燒,民眾發洩怨氣,這個部落格連日來,每天吸引十一萬人點閱,迴響熱烈。前總統有沒有洗錢交給司法審判,不過網友們用自己的方式,KUSO圖片調侃時事,一吐心中不快。(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