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玉麒奪銅 政院送上大紅包

 / 台北市

  奧運明天就要落幕,這次為我國奪下跆拳銅牌的宋玉麒,真的是光耀家族。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也帶著大紅包和獎牌登門道賀,談到宋玉麒一路上的表現,媽媽既心疼又感動,連遠在澎湖的阿媽都說,這個小孫子從小就很乖,以他的實力,要拿金牌都不是問題。

  宋玉麒打出漂亮的銅牌之戰,第一個要感謝身兼教練的父親,在台上跪下的這一刻,遠在台灣的媽媽,同一時間感受到兒子的心情。替台灣贏得一面銅牌,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代表院長劉兆玄送上大紅包,還有祝賀的獎牌,提到宋玉麒一路上的表現,他說令人印象深刻。
  
  奪牌的榮耀,宋玉麒和父親最想分享的人,還有高齡八十五歲的阿媽,提到這個小孫子,阿媽驕傲的拿出舊照片,小小年紀的宋玉麒,精準作出後踢、劈腿,腿抬得又直又高,展現出跆拳道小子的氣勢。

  漫長艱辛的跆拳道之路,宋玉麒完成了奪牌的階段性任務,接下來,他要在自家道館和學校裡,培育出更多未來的奧運國手。(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