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濁水嗆扁:專心打官司別幫倒忙

 / 台北市

  本土社團發起的830嗆馬大遊行明天登場,只是陳前總統昨天發聲明,強調雖然不能走上街頭,但他的「心與大家同在」,讓遊行蒙上挺扁色彩。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上午轟,要阿扁好好打官司,不要幫倒忙!

  帥哥辣妹站出來,秀著身上的馬上兔T-shirt,號召年輕朋友830走上街頭,一起嗆馬!前一天,阿扁透過新聞稿,他說830嗆馬遊行,雖然不能和大家站出來,但是心和大家在一起,他強調這次遊行真正的訴求是不能讓台灣倒下去!

  身陷疑似洗錢風波的阿扁,這番話無疑是硬把830遊行跟他綁在一起,擔心嗆馬焦點被模糊的年輕朋友很反彈。不僅支持者反彈,連民進黨自家人都重砲批評阿扁做法不厚道。

  阿扁在聲明稿中,擺明綁架綠營很難切割,此言引起反彈。不過也有民進黨立委挺到底,在高速公路上登大幅刊版,要大家不要再追殺阿扁,綠營內部實在兩樣情!

  830嗆馬大遊行,台灣社預估有上萬人上街頭,到時將兵分兩路,分別從頂好商圈及龍山寺出發,最後聚集在凱達格蘭大道。而這場大遊行,是馬總統上任後,第一場大規模的抗議活動,到時將考驗馬政的危機處理。(記者郭怡岑 蔣貽鈞報導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