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棄嬰找個家 詢問電話熱烈

 / 高雄市

  華視新聞9號為您報導高雄市慈善會現在有六名棄嬰等待領養,新聞播出後詢問電話非常熱烈,光是一個晚上就有十多位民眾表示有意領養,讓愛心志工很感動,不過想領養也有嚴格條件,要50歲以下而且結婚滿兩年的夫妻。

  六個好動的小北鼻一起來,活動力旺盛的嬰兒志工們手上抱一個,還要忙著安撫另一個,因為經費拮据,在慈善會裡六個被棄養的孩子,睡覺都擠在一張床,他們最小的才剛出生一個禮拜,最大的八個月,通通是爸爸媽媽無力撫養或不想養,輾轉交給愛心志工。

  慈善會在媒體上公開,想替他們找尋領養人,華視新聞播出後,來自全國各地的詢問電話相當踴躍,慈善會光是一個晚上,已經有十多位的民眾報名想要領養。

  如果想要領養,基本條件得要是雙親年紀在50歲以下,婚齡2年以上,收養父母的準備書審核通過後,得持續和社工座談,接受訓練,流程大約半年。

  符合條件,有能力的爸爸媽媽們,有六個可愛小寶貝正等著您的愛心。﹝記者王美雅、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