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樂克逼台 鄺麗貞坐鎮指揮

 / 台東縣

  又有颱風要來,上回鳳凰颱風來襲時,因出國考察而引起風波的台東縣如何防災備受注目。上午台東縣長鄺麗貞坐鎮防災應變中心,希望縣民重拾信心,不過綠島有二十五名南台科技大學學生不顧海巡署官兵和客輪業者勸導,簽下切結書,硬要搭船到綠島畢業旅行。

  台東沿海已經掀起一波波長浪,高大浪花拍打上岸看來危險,台東縣離島船隻也趕緊將綠島遊客帶回台東,就怕颱風一來,在離島上的旅客都走不了。

  強颱來襲打亂不少離島居民返鄉過中秋行程,但還是有南台科技二十五名大四學生不顧海巡署官兵及客輪業者勸導,簽下切結書自負後果,硬要搭船到綠島旅遊。不過台東縣已經召開防災應變會議,台東縣長鄺麗貞準時出席,換上輕便裝扮,不過態度相當低調。

  鄺縣長不發一語,希望用行動改變縣民不滿她上回鳳凰颱風出國考察的壞印象,以示台東縣官員在颱風天都是全力總動員,不會在國外到處走了。﹝記者潘潔瑩、陳君毅、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