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心生活 三明治世代難為

 / 台北市

  全台灣目前有五百七十九萬三十到五十歲的青壯年族群,像是夾心餅干,家庭工作兩頭燒,其中七成六的三明治男性認為壓力很大,尤其還要夾在太太和媽媽中間,讓很多三明治先生有說不出口的辛酸。

  圍條毛巾走進SPA池,該是與家人團聚的假日,這群不想回家的男人,表面是想藉著泡三溫暖紓解壓力,但更深層的理由是逃避。要男人面對鏡頭承認自己家庭有問題,很難,要他們公開說出自己的無奈,更難,面子,是男人最後的武裝。於是,一起泡三溫暖,成了男人回家前,建立自信的天堂。

  嘻笑怒罵的背後,是家裡每個月永遠付不完的帳單,還有太太怎麼聽都聽不完的抱怨,加上個正處於青春期的叛逆兒子,就不難理解,為什麼三溫暖裡,總有著不想回家的三明治先生。

  每一扇門的背後,都有著外人無法理解的為難,如果你也是三明治先生,或許你可以在這裡找到答案。(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