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晴空亂流 華航受傷組員今返台

 / 台北市

  華航班機昨天一架飛往峇里島的747班機,遇上晴空亂流,造成三十人輕重傷,華航發言人,一大早就飛過去協助善後,傷勢嚴重的兩名乘客跟四名機組員,預計今晚八點四十分回到台灣。

  驚險一瞬間,就發生在華航CI687,台北飛峇里島班機上,起飛兩個多小時,突然遇上晴空亂流,受傷的旅客黃永德和座艙長勞捷成,立刻被待命的救護車送往醫院,其他沒有受傷的機組員,也趕往醫院探視受傷的同事。

  意外發生後,班機降落在峇里島機場,華航確認機體結構沒有問題,原班機當晚就返回桃園機場,進行進一步檢查,華航發言人陳鵬宇隔天一早,也立刻趕往峇里島,協助處理後續事宜,受傷的四名機組人員,預定在晚間八點四十分返回台灣,至於傷勢較嚴重的旅客黃永德,回台時間還在評估當中,華航也會負擔醫藥費用,談到這場空中驚魂記,旅行社人員轉述,當時機身晃動的相當嚴重。

  這架波音747─400客機,機齡四年,二十日上午從桃園機場出發,十一點二十五分在馬來西亞上空,遇上晴空亂流,時間長達十秒鐘,由於陡降的幅度高達1、200英呎,造成三十人輕重傷,其中包括兩名乘客以及四名空服員傷勢比較嚴重,手腳多處骨折,無法預知的晴空亂流,讓機上三百五十八人,歷經了最難忘的驚險時刻。(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