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遇亂流 華航受傷機組員回台

 / 台北市

  華航飛峇里島班機遭遇晴空亂流,受傷的四名機組人員九月二十一日晚間回台,座艙長手部骨折傷勢最嚴重。而在亂流中,肋骨斷裂的乘客黃永德跟他的女兒堅持要回台就醫,最快下午就會抵台。

  華航CI688班機從巴里島載回受傷的四名空服員,晚間九點多抵達台灣,華航董事長魏幸雄親自接機,而傷勢較為嚴重的座艙長勞捷成再度回想起當時晴空亂流的強大威力仍心有餘悸。

  勞捷成說這不是他第一次遇到晴空亂流,但卻是空服員生涯中最嚴重的一次,勞捷成手部骨折,一度要在當地開刀,目前則是決定先就醫再評估,其他三名受傷的空服員包括眼部挫傷的鄭瑩美、肩頸受傷的林詩燕,以及腳部扭傷的江宜潔,都是第一次在空中受傷,當時也的確受到了驚嚇。

  而在這次亂流事件中,肋骨斷裂受傷的乘客黃永德,跟他的女兒黃惠明背部肌肉扭傷,到底適不適合搭飛機?巴里島當地的醫師也在評估,等他們傷勢一穩定,希望能夠儘速安排他們回台灣,接受後續醫療。﹝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