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室亂丟針頭 清潔隊員大罵

 / 台東縣

  台東延平鄉武陵村昨天被報導衛生室髒亂不堪,針頭、針筒和藥品疑似被醫護人員隨處丟棄,附近居民擔心害怕實在有太多小針頭,清潔隊員也擔心自己會被刺到,邊掃邊罵。
 
  清潔隊員拿著夾子、睜大眼睛,腳步不敢太大,就怕一不小心成了針頭下的受害者。從二十四日下午清掃到今天,這間衛生室外頭被丟棄的小針頭,實在多得離譜。

  這一頭才說要小心,那一頭立刻就有人真的被針頭刺到受傷。被針刺到的傷口雖然不大,但是令人恐懼的是針頭上潛藏不知多少可怕病毒。

  這間位於台東縣延平鄉武陵村的衛生室,平時門都是上鎖,除非是遇上醫院巡迴義診或是衛生所例行性施打預防針才會開放,裡頭其實很陽春,一張桌子、簡單醫療用品,
除了醫護人員,平常民眾沒事根本不會靠近,屋外頭累積的針頭,衛生局懷疑就是醫護人員自己丟的。居民罵痛,這樣的衛生室做了最不好的衛生示範 。﹝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