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餵食毒奶 連動物也出現結石

國際間歐盟二十七國宣佈全面禁止進口含有牛奶成份的中國嬰兒食品,南韓全面下架中國和香港餅乾。就連中國吃了三鹿奶粉的小獅子和紅毛猩猩,也出現腎結石。

野生動物園一隻出生才四天的紅猩猩公開亮相,用奶瓶人工餵奶,嬌小的模樣十分愛,不過卻傳出浙江杭州動物園一隻幼獅,和兩隻分別一歲和三歲的紅毛猩猩,因為喝下有毒的三鹿奶粉,在最近檢查身體時,發現結石和腎臟發炎的徵狀,連可愛動物都逃不過毒奶粉的傷害!

什麼最不安全?來自中國的含奶餅乾全部下架!南韓查出這一批來自中國天津的米愛心乳蛋餅含有害人體健康的三聚氰胺,負責銷售海太食品公司立刻公開道歉,馬上銷毀!其實問題在於所謂南韓製造的食品裡,大部分很可能是中國生產,因為南韓加工食品原材高達八成是來自中國,再加上衛生主管當局人力和預算不足,實在拿不出什麼對策。

目前國際圍堵中國毒奶的努力上,歐盟二十七國乾脆全面檢驗含有五成牛奶成份的所有中國產品,而只要給嬰兒或幼童吃的食品含有牛奶成份,完全不准進入歐盟市場韓中國乳製品和代工餅乾全面查禁印尼泰國等東南亞國家,則是禁止進口,全面檢查越南清查產品產地,而澳洲因為是牛乳大國,檢驗中國糖果和亞洲食品商店,防範毒物流入市面,繼續危害。[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