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遊行登場 台北街頭大方走

 / 台北市

  在台北的同志大遊行,下午冒著雨,上萬名同志一起上街頭。有人大膽露上半身,還有一群水男孩只穿著緊身內褲就上場,在台北街頭,拉出象徵同志的六色彩虹布條。天空飄著綿綿細雨,但是這一群水男孩high翻了,穿著緊身小褲褲,跟著同志遊行隊伍,在台北街頭大方向前走。走在隊伍最前頭的他們,是最顯眼的焦點,裸露出上半身,畫上象徵同志的六色彩虹圖案,要身體自主,就要大聲說出來。

  全亞洲最大規模的同志遊行,今年舉辦到第六屆,人數再度破紀錄,來自馬來西亞、日本、歐美等國家的同志團體,通通動員來參加,一共一萬八千多人,繞行北街頭,接著拿出九十公尺長的六色彩紅布條,以實際行動,替同志發聲。

  第一次參加的殘障同志團體,帶著標語,跟著隊伍努力前進,他們說不畏懼外界的眼光,也希望有愛的權利,爭取婚姻和撫養下一代的自由。(記者林仙怡、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