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揆緊盯防災 與總統保持連繫

 / 台北市

  面對強颱來襲,行政院長劉兆玄一早南下到南投防災中心視察,要求中央及地方災害應變中心加強聯繫,也透過視訊,和人在台北的總統馬英九報告最新情況,而台中市長胡志強原本人在芝加哥,安排夫人邵曉鈴裝電子手,也提早返台,清晨回到台中,親自坐鎮防颱。

  防颱大作戰,行政院長劉兆玄不敢掉以輕心,早上直接南下視察,第一站選在南投縣防災中心,臉色凝重,聆聽簡報,面對薔蜜來勢洶洶,要求所有人全面戒備,更和總統馬英九透過視訊,開會掌握最新情況。

  從總統到劉揆,全部繃緊神經,這回薔蜜颱風威力驚人,院長更要求加強危橋警戒,危險地區的居民更要撤離,另外台中市大家長胡志強,原本在芝加哥陪夫人邵曉玲裝電子手,清晨更從美國趕回來,親自坐鎮防災中心,之前鳳凰颱風,胡志強人在國外出訪遭到民眾痛批,這回特地趕回來,就怕大水淹台中,而台中市風雨逐漸增強,目前還無災情傳出。(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