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障小泳將故事 "2分20秒"開拍

  「海角七號」爆紅,讓國片看到希望,以高雄縣殘障小泳將陳亮達,力爭上游故事為靈感的勵志溫馨劇情片「2分20秒」將在高雄縣開拍,希望鼓勵更多人。

  撲通一聲,亮達毫不猶豫跳下水,就算天生沒有雙腳手指頭,他照樣是水中的一條蛟龍。自由式沒問題,仰式也一級棒,最後來個蛙式通通難不倒亮達,他從三歲開始學游泳,短短兩年,拿到的獎狀獎牌,多的數不完。

  亮達的樂觀、開朗和堅強,讓國片導演感動,要把他的故事放在電影裡,因為「海角七號」爆紅,讓國內的影視工作者看到希望。今年四十六歲的導演薛少軒也是負債三百多萬,就是為了圓夢,這部名為「2分20秒」的影片,描寫一名具潛力的年輕泳將,歷經與家人爭執,誤會等危機,受到陳亮達激勵,力爭上游,向自我挑戰的溫馨故事,笑中帶淚的作品,希望也能像「海角七號」一樣,不只行銷高雄城市之美,還能打動很多人的心。(記者潘潔瑩、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