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驚悚 "異想天開"超有趣

  本週新電影,有驚悚片「鷹眼」,由西亞李畢福領銜主演,還有一部非常有趣的動畫片「異想天開」。

  一個平凡的宅男Jerry,被人陷害,這時他接到一通神祕女子來電,警告他趕快逃命,同一時間,另一個單親媽媽瑞秋,也被威脅兒子有生命危險,兩個不認識的人,因為神祕女子的電話湊在一起,他們的一舉一動都被監視,還成為全國的頭號通緝犯。

  由大導演史帝芬史匹柏擔任執行製片的「鷹眼」,是一部和時間賽跑的驚悚片,男主角西亞李畢福不愧是當紅炸子雞,上週末「鷹眼」在北美上映,開出了將近三千萬美元的好成績。

  另一部被喻為今年最有創意的3D動畫片「異想天開」,敘述一個被老闆壓得死死的小咖員工,努力向上,希望有天也能美夢成真。導演創造了很多有趣的小人物,風格獨特,也充滿想像力。不只小朋友喜歡,只要曾經被討厭的老闆刁難壓榨,都會心有戚戚焉。(記者謝安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