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迪亞打假球? 中職聯盟早懷疑

 / 台北市

  事實上中華職棒聯盟早就懷疑米迪亞暴龍打假球,還監控了米迪亞好幾場比賽,隨著案情越演越烈,也讓聯盟和球團檯面下的協調,終於曝光。

  資料畫面中,比賽到了第四局,米迪亞對中信鯨已取得五比零領先,不過突然投手疑似受傷,在第五局換上洋投中繼,一上場況狀連連,延續被打出安打之後,中信鯨攻佔上到了滿壘,投手明顯不穩,關鍵性的一個保送,擠回一分,米迪亞從領先到被追平,這時候投手還在場上奮戰,果然狀況不穩,米迪亞終於被超前,這時候,米迪亞做出換投的指示。

  從兩次換投的時機,實在很難讓人理解,這只是檢調懷疑的其中一場,黑道介入經營球,難道專業的職棒聯盟,沒有懷疑過?

  米迪亞從接手誠泰之後,風吹草動不斷,有球員洋將在聯盟提出質疑的時候,迅速離職,除了球員來來去去,連總教練換人的速度都破紀錄,光是今年已經換了五個總教練,組頭當老闆,球員很無奈,拳頭和鈔票,如果為了保命拿了鈔票,就已經涉案。﹝記者楊舜欽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