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目表演 "馬"當主題最夯!

 / 台北市

  而今天的國慶表演節目,大家也都看到了,都和〝馬〞扯上關係,不但騎警隊第一次騎馬參加,連小朋友的餘興節目,都用〝馬〞當道具。但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有三軍儀隊和十多位民眾,中暑昏倒,緊急送醫。

  總統府上空,劃出七道白煙,雷虎小組排出大雁隊形,為國慶表演揭開序幕。三軍儀隊盛大登場,緊接著就是今年國慶特色,要有馬的感覺,小朋友騎竹馬,台上馬總統笑得超開心,首度參加國慶,騎警隊警官們,一人騎馬一人牽馬,就是怕現場聲響太大嚇到駿馬,失控發生危險,真馬不夠看,騎鐵馬也行,連特技機車,重型機車隊全部出籠慶雙十,當然最帥氣的就是憲兵機車連。

  一系列精采表演,只是太陽實在太大,連三軍儀隊弟兄,都不支倒地,緊急送醫。一上午,就有十多位民眾中暑,眼看接下來花車表演,實在捨不得離開,國防部軍購花車,健壯的蛙人難得笑臉揮手;金門花車,用了三百多瓶高梁酒堆砌而成,而這些穿梭會場,擔任服務人員,銘傳大學國慶金釵各個笑容甜美,是國慶最美麗的倩影。(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