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兄走了! 王永在悲痛不已

 / 台北市

  王家人面對大家長突然辭世悲痛萬分!十月十七日上午長子王文洋捧著父親牌位眼淚決堤。三房二女兒王瑞瑜也痛哭失聲!三房李寶珠需要旁人攙扶才能行走。最讓人不捨的是王永慶八十七歲的弟弟,王永在,哭喊一聲「阿兄」讓所有人聞之鼻酸。

  最後一次的呼喚,王永在用盡力氣的大喊,對著哥哥王永慶的靈柩,再多話也無法再說。王永慶的夫人李寶珠看到王永在立刻抱著痛哭,一個助手、一個牽手,這一刻無法回頭,親友拿來椅子讓八十七歲的王永在坐著,他硬是不坐,僵持好一會才坐下,過去有哥哥扶持,現在只有拄著柺杖的自己,讓原本堅強的王永在哭了,親友幫他擦眼淚,遞上杯開水,王永在嘴裡說不必了,眼淚卻沒有聽話!

  老伴走了,夫人李寶珠連路都走不穩,一路要人扶著,曾因為婚外情跟父親撕破臉的王文洋卻是一大早第一個到達機場迎靈的人,帶著一對兒女站在最前頭接父親回家,看到父親靈柩下飛機,那曾經跟父親的嘔氣變成了哭泣,女兒一旁摸著他的背安慰著,王文洋還是雙肩抽動,放聲大哭。

  正當親人都要離開停機坪,女兒王瑞瑜卻是說什麼都不肯走,頻頻回頭再看一眼,親友邊哄邊拉著她的手離開,王瑞瑜一邊哭一邊急著跺腳,她不想、也不捨,父女的緣分只到這裡,只剩下最後一次看著父親的背影越來越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