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府"坐月子 價格便宜有"陷阱"

 / 台北市

  現在大受產婦歡迎的到府坐月子中心,民眾要當心價格便宜可能會有陷阱,消基會調查發現,有的坐月子中心碰到民眾想解約,定金不是半數沒收就是全部沒收。

  坐月子做得好,身體一輩子都會好,新手媽媽什麼都能省,就是坐月子不能省,但是碰上婆婆媽媽不能幫忙坐月子,跑到坐月子中心住上一個月,起碼得花上十五萬,一個上班族恐怕半年薪水都沒了。而到府坐月子中心可以幫民眾省銀子,一個月平均六萬塊,讓很多新手媽媽眼睛都亮了,但是如果還沒開始坐月子,突然反悔想解約,怎麼辦?消基會調查台北市核備的十二家到府坐月子中心,有兩家定金必須全部沒收,一去不回,有兩家半數沒收,民眾只能鼻子摸摸。

  如果想事先把契約先看清楚,免得出亂子,有兩家到府坐月子中心,契約得到簽約的時候才看得到白紙黑字,讓民眾沒有考慮的時間,民眾在簽約前應該要主動爭取查看契約的權利,免得坐月子坐出一肚子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