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清潔劑咖啡 腐蝕2紙杯

 / 台北市

  知名連鎖咖啡星巴克,驚傳賣出清潔劑咖啡,星巴克坦承門市人員打烊時,忘記清理咖啡機裡的清潔劑,第二天直接沖煮咖啡。這杯走味的清潔劑咖啡,腐蝕了兩個紙杯,更讓消費者喝了噁心反胃,求償三百萬,消保官上午立刻到星巴克抽查。

  消保官大陣仗,來到星巴克咖啡位在捷運台北車站的門市抽查,有民眾指控,今年十月份在這裡買了一杯特選咖啡,一打開杯蓋,就看到咖啡上頭,浮了一層透明的油,還發出陣陣臭味,像極了壞掉的味增湯,更讓她害怕的是,過了一會,裝咖啡的紙杯邊緣竟然開始腐蝕,咖啡整個滲出來,已經喝了一口的民眾嚇得找星巴克理論,才知道原來是粗心的員工,把濃縮清潔劑跟咖啡混在一起了。

  原來是工作人員的疏失,才會調出走味的咖啡,這麼知名的品牌也會出錯,民眾大呼太誇張了。事發後,星巴克賠償三張咖啡卷跟一盒蛋捲,並陪同消費者就醫,不過消費者要求三百萬元賠償金,讓星巴克難以接受,只能繼續跟消費者協調,希望這樣的糾紛不要再發生。(記者郭怡君、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