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消費券一天1800 公務員搶破頭

 / 台北市

  發放消費券的工作搶破頭。當天的工作人員有1800元到2700元的津貼,事後還可以補假一天,不少公教人員搶破頭報名,有些縣市報名爆炸,決定抽籤。

  板橋市公所2樓戶政與里民服務中心擠滿洽公民眾,走進民政課辦公室,負責消費券發放作業的人員緊盯電腦,正在統計報名人數,市公所之前擔心沒人要幫忙,結果想太多,因為參與發券工作,主任委員一天2700津貼,副主任2400,承辦人員1800,加上有補假以及優先敘獎的好康,以板橋為例要2千結果來了2300人。

  老師報名踴躍,不諱言工作單純加上有好康的誘因才會登記,只是以板橋市超過55人,將發放至少20億的消費券,市長說,工作人員將以過去優先配合選務以及徵調農會金融背景負責點鈔,並非人人有獎,不夠的才會抽籤。

  由於僧多粥少,因此有人透過關說搶好康,讓民政單位為難,過去處理選務,大家視為燙手山芋沒人要來,現在發消費券當散財童子,大家則搶破頭,真是不得不向現實低頭。(記者尹順和、郭怡岑、陳苗生、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