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廚具爆增 商家便宜大拍賣

 / 台北市

  經濟不景氣,很多餐廳都關門大吉,讓收購中古廚具的店家,現在貨都快堆不下了。很多廚具八成新,就下殺到五折。想開店有沒有太多成本的人,可以來撿便宜。

  出租、廉讓,忠孝東路上餐廳的黃金店面關的關倒的倒,現在都空盪盪。經濟不景氣,民眾捨不得上餐館,沒生意,餐廳一家一家倒,很多餐廳設備都到了這裡來。冰箱、海產台,走一趟台北汀州路、廈門街到重慶南路三段,二手餐廳廚具堆滿滿,要什麼有什麼,二手店家估計,關門大吉的餐廳多了兩三成,中古的廚具全往這裡倒。放眼所及舊廚具已經堆到沒地方放,二手價已經殺到五折,像是這個冰箱原價將兩萬五,二手價只要一萬多。

  超低價格,就是不見客人來,好不容易有客人上門,還是買小東西比較多。上門光顧的,也都想撿便宜的店家,大家都在苦撐,很多二手店已經不敢再收舊貨,就怕景氣寒冬再不過去,店面會變倉庫。(記者吳青穎、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