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逆操作 幼稚園重金擴網站

 / 桃園市

  現在不景氣和少子化的衝擊,桃園有22家大型幼稚園無預警倒閉,不過在桃園蘆竹有一家幼稚園卻逆勢操作,不僅砸重金擴充設備,還架設網站,果然奏效。

  面對不景氣和少子化,許多幼稚園在經濟危機的同時,桃園地區有22家大型幼稚園無預警倒閉,而桃園蘆竹鄉一家幼稚園卻是逆勢操作,花大錢投資設備,不但蓋了號稱全國最大的溜滑梯遊樂區,還蓋了鳥園和生態園區,甚至還架設網站,以及數位教學館,大手筆砸錢這招果然奏效,招生狀況搶搶滾。

  其實家長的算盤也打得相當精,因為學費貴一點點,但是教育資源比較多,衡量一下還是划算。業者呂文彬說,要讓家裡經濟沒那麼好的小朋友,不要中斷他們的學習,也不再限制於校園內,在家裡一樣可以體驗幼稚園數位教學以及娛樂等課程,為家長省下不少開銷。

  經濟不景氣,如何突破逆境,每個人手法都不一樣,不過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提升品質,創造附加價值。(記者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