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燈不亮 員警掏腰包送車燈

 / 台東縣

  華視好心聞日前為您報導過,台東關山國中國小放學路途沒有路燈,晚上黑漆漆,騎單車學生多次發生車禍。關山分局熱心警察自掏腰包為學生買車燈。消息曝光後,各界愛心湧入,送來三百多個腳踏車燈,讓學生們相當感動!

  關山國中和關山國小的學生們開心的來警察局裝腳踏車燈,本來這群就讀偏遠學校的學生,每天都得為放學回家路上沒路燈,騎腳踏車膽顫心驚,還發生過好幾次撞車意外,後來關山分局員警自掏腰包為學生買腳踏車燈的消息,透過華視新聞報導,各界愛心紛紛湧入,三百多個腳踏車燈溫暖學生的心。

  關山分局的員警更是沒想到他們的愛心可以拋磚引玉,讓每個學生都裝腳踏車燈。警察先生們的熱心讓學生們現在可以放心騎腳踏車上下學,因為部分學生住在山上,家境貧困也沒錢裝安全設備,警察的心讓學生放學的路多了安心!(記者潘潔瑩、陳君毅、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