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演員工會獎 凱特溫絲蕾雙提名

  有奧斯卡前哨戰之稱的美國演員工會獎入圍名單出爐。英國女星凱特溫斯雷獲得最佳女主角、女配角雙料提名,最是風光。

  不論是真愛旅程中,不滿婚姻現狀,一心想成為演員的妻子,還是我願為你朗讀裏,飾演性格複雜並和少年發展出一段禁忌戀情的中年熟女。演技越來越成熟的凱特溫斯雷,兩種截然不同的角色都遊刃有餘,讓她獲得第十五屆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雙料提名。

  但凱特溫斯雷若要勝出,可有一場硬仗要打。首先要面對的勁敵就是梅莉史翠普。她在人神共憤中的精湛演出是她問鼎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呼聲最高的一部作。其他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女星還有安海瑟薇、安琪莉娜裘莉、莉莎李歐,個個實力堅強。

  至於本屆美國演演員工會獎影帝大位競爭更激烈。像是自由大道的西恩潘、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布萊德彼特、請問總統先生的法蘭克藍吉拉、力挽狂瀾的米基洛克,全都獲得金球獎入圍肯定。想奪下影帝頭銜可不容易。(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