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團被家暴?動物園:打鬧很正常

 / 台北市

  貓熊團團圓圓發生家暴了嗎?前天下午為了搶竹子,團團被圓圓呼了一巴掌。動物園表示貓熊打打鬧鬧很正常,但如果打鬧情況惡化,會考慮讓他們分居。

  團團才拿起竹子,圓圓馬上走過去,團團圓圓開始拔河遊戲,啊,斷了,剛剛好一人一半分著吃。團團圓圓看起來感情甜蜜蜜,其實前一天牠們倆才大打了一架。團團拿著竹子大口吃,這時候圓圓跑過來把竹子搶走,到口的竹子飛了,團團只能無辜的看著窗外。

  來到新家,好奇寶寶團團爬上爬下到處張望,只是下來的時候,哎呀,踩了圓圓一腳,接下來圓圓就呼了團團一巴掌。團團圓圓發生家暴,動物園說情況沒改善不排除讓牠們分居。

  來到台灣第四天了,團團圓圓似乎對台菜還是不習慣,原本一隻貓熊一天要吃掉十幾公斤的竹子,團團圓圓加起來只吃了十三公斤。不過動物園特製的窩窩頭,似乎比較對味,團團圓圓各吃了一點六公斤,還有零點四公斤的蘋果當飯後甜點。

  雖然團團圓圓還在努力適應,但超人氣已經席捲台灣和中國。團團圓圓前腳才抵達台灣,後腳四川航空的彩繪飛機也跟著來,直飛台北到成都。台灣的客運業者也特地規劃貓熊公車,讓駕駛員穿著貓熊服,帶著大家看貓熊去。(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