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國持續轟炸加薩 反彈聲浪高漲

  以色列對巴勒斯坦加薩地區連續第四天轟炸,引起各國反彈,澳洲和南韓民眾分別走上街頭抗議,要求以色列停止大規模殺戮。
 
  大約一千多位支持巴勒斯坦的澳洲民眾帶著標語走上街頭高呼放了巴勒斯坦人,還給加薩地區自由的口號,呼籲以色列停止對加薩地區的攻擊。遊行隊伍還有許多旅居澳洲的巴勒斯坦僑民,他們帶著小孩一起參與抗議,對以色列造成許多孩童不幸死亡相當憤怒。在南韓抗議人士在以色列駐首爾大使館前高舉標語、呼口號抗議以色列的屠殺行為,民眾將以色列國旗採在地上,撒上紅色顏料,對勒斯坦死亡民眾的哀悼。

  以色列連續第四天空襲加薩走廊,死傷已經逼近兩千人,加薩地區處處成了斷垣殘壁,沒有一棟房屋、一條街道是完整的,慘況宛如人間煉獄。正在接受訪問的以色列貿易工業部長,聽到哈瑪斯火箭攻擊警報,立刻不顧形象,整個趴到汽車旁邊的馬路上,旁邊隨扈也趕緊護駕,部長也立刻戴上黑色小帽,開始祈禱起來。

  到底戰火何時停歇,以色列方面也有話說。以色列甚至進一步發動地面攻擊,面對全球排山倒海的抗議聲浪,以色列是否會三思,值得觀察。(記者賴百忍、劉秀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