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文具要寫卡片 小姊妹思母心切

 / 苗栗縣

  一對單親姊妹花,家境貧苦,很羨慕同學有畫筆。新年新希望,她們想要買文具寫卡片給很久都沒見面的媽媽。

  小五的小婷是班上的模範生,她手上的紅筆已經寫到沒水還在用,下了課,她會和國中的姊姊一起走路回家,小婷和姊姊的新年願望是有新的文具。

  她們的心願很小,小婷父母親離異,爸爸每天都在外頭賺錢,她與姊姊很乖巧,幾乎不敢跟爸爸要求買東西,不過,買文具的小小心願,華視愛心團隊幫她們達成。姊妹倆開心在文具店,一下子摸摸筆,一下子摸摸橡皮擦,最後終於選定。不過,她們還想要再買一樣禮物。

  因為很久沒跟媽媽見面,小婷與姐姐在卡片區選了一張大紅色的新年賀卡,結完帳,姊妹兩開心提著文具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拿出卡片,用新買的筆,在上頭寫對媽媽的思念,祝媽媽新年快樂,姊妹倆開心的露出滿足笑容!(記者巫召清 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