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2009打招呼 元旦寶寶提前來

 / 宜蘭縣

  今年各地都有元旦寶寶,產婦剛好在跨年夜破水,順利產下元旦寶寶,直呼運氣實在太好了。

  開心的在保溫箱旁和寶貝兒子打招呼,雖然才剛生產完不久,不過黃太太還是迫不及待來陪伴兒子,原本的產期是在一月八日,沒想到跨年夜凌晨突然破水,早上七點五十八分順利生產,也讓兒子恰巧成了元旦寶寶。

  開心的在太太嘴上親了一下,期盼了十個月,寶貝女兒總算在元旦剖腹出生了,住在台北的許太太因為胎兒過大,折騰了好久,整個跨年夜都在醫院度過,不過辛苦是值得的,許小姐興奮的說,小寶寶能在元旦出生,肯定會帶來好運。

  不只是產婦興奮,連婦產科的醫師也說,今年的元旦寶寶比往年還多。元旦寶寶的生育率是每年越來越少,不過今年各地似乎又有增多的跡象,能夠搶在二○○九年第一天和寶寶見面,爸爸媽媽感動之餘,也希望這些元旦出生的寶寶們都能夠有著美好的人生。(記者吳珮綺 姜竹祥 張政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