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春節商機 年貨街促銷搶市

 / 台北市

  台北年貨大街九日就要開賣,迪化街商家已經在緊鑼密鼓擺設商品,就連打工的工讀生、臨時工,也都開始上工。為了刺激消費,台北市政府結合迪化商圈、後車站商圈、地下街、華陰街還有寧夏路五大商圈,推出憑兩百元發票就能抽獎的活動,更有許多商家,直接商品打九折賣,就是希望消費者上門。

  台北年貨大街迪化街老闆還有工讀生,一早就開始忙搬貨佈置店面,從南北乾貨到餅乾糖果,通通從店裡頭搬到走廊外頭來,就連便利超商也要架棚子搶生意!因為九日就要開賣,說甚麼也要加快速度!

  經濟不景氣,店家就怕生意冷颼颼,包括迪化商圈、後車站商圈、地下街、華陰街、寧夏路等五大商圈,捐棄門戶成見,聯合舉辦大促銷,只要憑著兩百元以上的發票,就可以摸彩!

  另外,還有商品加價購以及集滿五大商圈戳章,也有獎品放送!還有業者覺得不夠,聯合打折直接回饋。去年要一台斤要兩千八百元的小干貝,今年只要兩千兩百元,打了七八折。熱門乾貨香菇去年賣九百元,今年只要七百五十元,也下殺八三折。高檔一點的車輪鮑,去年每罐兩千一百八十元,今年兩千零二十元,也打了九二折。為了拚生意,店家大團結,希望消費者也不吝嗇,大家刺激消費過好年。(記者 曾馨霈 張政捷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