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酒公司創好業績 高年終令人羨

 / 金門縣

  在台灣雖然沒有這麼好康的工作,不過在金酒公司上班的員工也是令人羨幕的。去年業績逆勢成長,創下122億的營業額。年終獎金最高有4.4個月。

  122億的亮眼成績單創下歷年新高,金酒公司為了犒賞員工,包下餐廳、席開123桌辦尾牙,還有總金額超過七百萬的獎品來摸彩,最大獎是價值六十萬元的汽車一部,加上今年年終上看4.4個月,員工的情緒不High都很難。

  抽中汽車大獎真開心,其實金酒員工普遍都很開心!在不景氣中,金酒還逆勢成長,硬是比去年多賺九億元,其中大陸分公司營業額還超過五千萬人民幣。

  不過對金門人來說,金酒每年會捐贈盈餘的87%,大約四十億給金門縣府從事社會福利,生孩子有一萬元,全職媽媽可以月領3千、兩個小孩5千的補助,小孩從幼稚園到國中,學雜費跟餐費都不用錢,今年還準備加發一萬多元的提酒券,其他外縣,可是羨慕極了金門有金酒這隻金機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